close

<&老公已經一個禮拜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好想你唷!何時才能再跟你講電話呢?.........................................(這是一則簡訊) >

(那天我跟著女兒從台中回台北,為什麼會台中台北跑呢!因為女兒跟兒子只差一歲,而我把兒子放在娘家给媽媽帶

為什麼不給她的爺爺奶奶帶呢!因為他的爺爺奶奶跟爸爸都在工作,而他們的工作都是做大夜班的所以沒人能幫我帶

因此請我娘家幫我帶弟弟,也因為娘家自己也在做生意,所以我也常回去,我會常回去也是因為這樣我顧兩個BABY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因為娘家在傳統市場賣東西,是正常班所以爸媽能幫我顧)

那天晚上我跟女兒在玩,突然女兒拿了他爸爸的手機在那邊搖搖晃晃.(天ㄚ那手機1萬5買的耶.深怕他摔壞掉)我從女兒手中搶回來

耶!!有簡訊耶!看了一下!(老公我好想你唷.........)奇怪~我記得我又沒傳過這個簡訊.在看下去電話號碼沒看過...(那時是晚上8點多他正在睡覺原本以為是他的同事要捉弄他..我也不理)

到了10點也該叫他起常上班了,所以我也順便問了一下..ㄟ老公某某某的電話是幾號..他回XXXX.我看了一下不是..再問.......也不是....

這時我就火了都不是會有這種簡訊.於是我叫起他開始問他..從沒有沒有..不是不是..到結果是..他是我以前的女朋友

但我們沒怎樣.只是出去吃吃飯.看看電影.喝喝茶如此而已..(我問何時開始)..沒多久而已..(是嗎)是的..(但你妹曾經跟我說過他的男朋友看過奇怪的簡訊......)他睜大眼睛看著我...(何時開始的)........(再我還懷著弟弟時要生產的前一兩個月吧)..他還是一言不語........

(默認了是嗎)沒有...(那麼請你請那你~以前的女友出來說說)幹麻要這樣(在你結婚後她也打給你過.所以他也知道你結婚了對吧)嗯

(那麼她會傳那種簡訊就是你們有不尋常的關西)沒有..沒有就是沒有....我們就只是去吃飯而已..我們沒有發生任何事

(是阿..還沒發生任何事阿...那如果我沒發現呢!!會有什麼是要發生媽)不會發生就是不會....為什麼不相信......

(在還沒生弟弟之前到生完過了2個月總共也有4個月那4.5個月你說沒什麼.又為什麼不相信你...我就是太相信你.才會讓你有跡可趁)

這時他卻說...你以為我不需要人陪阿.我難過傷心的時候你在哪.我工作不順心的時候你在哪....

(是ㄚ我不再..我都在台中ㄚ..你需要人陪是嗎!不管我在台中還是在台北你總是顧著你的電腦你的時間有花在我跟女兒的身上嗎!你工作不順.你都再家跟你的父母一起工作..哪裡不順..你傷心難過..是難過我不能陪你是嗎!).................咿咿歐歐~~

(我在台中顧小孩.一次顧兩個你有想過我累嗎!他們生病時你又在哪!我也需要有人陪我安慰我ㄚ..在我生妹妹跟弟弟的時候就因為你爸媽說你要工作而我又在娘家生產所以這樣你就不用來了是嗎!我是在生小孩耶不是在領養小孩耶這樣我不難過嗎!而我有對你抱怨過嗎)............默認.....(為什麼你只是只想著自己)(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算了離婚好了)我真的很愛你真的..我不要離婚(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反正我不離婚就是了......................(那麼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的我還沒離婚.可是我對他的愛也已經變質了.他的外遇..他父母也不知道而我也不想說....而他的家人卻覺得是我冷落他..說(他兒子不喝酒不賭博又有工作.而且又不亂跑都在家玩電腦而已.偶而出去跟朋友打打撞球.吃吃飯又沒去做壞事.這種男生太少了啦)

或許吧..我還是常常回娘家..因為那有我兒子在..我也常在娘家住個1.2個禮拜當然也帶著女兒一起回去...兩邊跑...至於他們想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吧

這樣才能讓我的心情回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sm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